福州新闻网
  
  
  

晋安区开展“静夜守护”行动

2021-07-14 07:29: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晋安区开展“静夜守护”行动

  执法人员对无证摊点、烧烤店占道经营进行整治。 (晋安城管供图)

  福州新闻网7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毛小君)为守护“静夜”,呵护“静眠”,晋安区城市管理局按照区委区政府及市城管委部署,主动谋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于6月下旬起开展为期4个月的“静夜守护”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城市夜间噪声污染问题,提升百姓生活品质。

  炎炎夏日,气温持续攀升,露天烤串吹啤成为不少市民夜间的一大乐趣。大排档、烧烤摊生意火爆,随之而来的油烟污染、噪声扰民问题时有发生。

  专项整治行动期间,由包括晋安区城市管理局在内的各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区城管局局属各中队强化常态化夜间市容巡查管控,在此基础上,由局统一部署,组织夜间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大排档、烧烤摊违规占道经营的重点区域、顽固点位进行突击整治,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查处一处巩固一处,形成震慑,防止占道问题反弹,促进长效管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根落地、走深走实。

  短短半个月,晋安区城市管理局已开展夜间大型专项整治行动5场,出动人员460人次,查扣经营货车1辆、三轮车12辆、推车10辆、烧烤灶车2部、煤气罐2个、风扇2台、烧烤架11副、帐篷12顶、铁架8个、遮阳伞1把、桌椅300余张、广告牌22面以及其他占道物品。

晋安区开展“静夜守护”行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