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招聘40名!福州公安期待你的加入

2021-07-07 16:25:33  来源:福州公安
  

  因工作需要,福州市公安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二十一期警务辅助人员40名。

招聘40名!福州公安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

  监管场所看护辅警40名,具体要求:

  第01岗位:男性30名,年龄40周岁及以下,具备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第02岗位:女性10名,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具备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工作职责

  参与公安机关执法岗位的相关警务辅助工作,主要为监控、看护违法犯罪嫌疑人以及其他可由警务辅助人员协助开展的工作等。工作时间根据任务安排而定,需轮值夜班及周末班。执行看护任务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

  各岗位具体工作地点、内容、时间视实际工作需要而定,警务辅助人员须服从公安机关统一分配。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男性年龄满18周岁及以上,40周岁及以下(即在1980年7月1日至2003年6月30日期间出生)。

  女性年龄满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在1985年7月1日至2003年6月30日期间出生)。

  4、学历要求按照岗位表要求执行。报考者的学历证书及相关证书必须在报名日前取得。报名期间为全日制在校在读的学生不得报考。

  5、男性身高168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

  6、身心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

  7、自愿从事公安辅警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8、从福州市公安局往期公开招聘的辅警岗位中辞职,自批准辞职之日起不满一年的,不得报考。

  9、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三代直系血亲有精神病史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福利待遇

  警务辅助人员与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考核合格者将予以正式聘用。根据人员学历和岗位层级的不同,除依法缴交单位及个人“五险一金”外,全年实发工资平均每月3100元至3700元之间不等(含季度、年度绩效奖金及各类津补贴等)。工资标准按照福州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执行。配发统一制式服装。监管场所辅警执行特殊看护任务工作期间,提供食宿,并另行享受执勤补贴60元/天。

  招聘程序

  经报名筛选、综合能力测试、体检和政审合格、公示后,签订劳务合同。各环节测试内容、时间、地点、入闱名单等有关信息以后续通知为准,应聘者应保持通讯畅通。招聘考试不指定培训教材,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

  报名时间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

  7月13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7月14日,上午9:00-11:00。

附件:福州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