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进入汛期 省住建厅发布最新提醒

2021-06-25 09:39:28  来源:福建住建
  

  近日,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做好房建市政工程台风、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闽建电〔2021〕20号)。

  当前我省正值汛期且已逐步进入台风、高温天气,为切实做好近期房建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高温作业安全要求,落实防暑降温措施,日最高气温在35℃以上时,11:00~15:00严禁室外露天作业。

  二、严格塔吊防台风措施,台风期间影响区域严禁塔吊作业。

  各级住建主管部门要强化对在建项目台风、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该整改的整改,该停工的停工,该立案的立案。对因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而引发安全事故的,要严肃处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