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丽生灵 礼赞百年”动物摄影作品展在福州动物园开幕

2021-06-20 16:06: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苏怡莲 通讯员 秦月 文/摄)6月20日,“美丽生灵 礼赞百年”动物摄影作品展暨第一届游园会活动在福州动物园举行。

  据了解,“美丽生灵 礼赞百年”摄影活动由福州市园林中心、福建省建设摄影协会主办,福州市动物园承办,福建省旅游摄影协会、福州市摄影家协会协办。活动现场,福州市园林中心和摄影协会领导为本次参赛的专业组和手机视频组16位入围摄影师代表颁奖。

  当天摄影展的参展作品共计80幅,这些入围的摄影作品题材丰富,构图精美,手法各异,定格了亚洲象、美洲狮、火烈鸟等众多珍稀野生动物或憨态可掬或灵动可爱的精彩瞬间。

“美丽生灵 礼赞百年”动物摄影作品展在福州动物园开幕

  从今日起到7月20日,该摄影展每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在福州动物园南区游客服务中心一楼展出,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参观。下一步,摄影展还将在三坊七巷全国优秀建筑设计展示馆进行巡展。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