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委党校新校区竣工验收

2021-06-10 16:08: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徐文宇
  

省委党校新校区竣工验收

  省委党校新校区。

  福州新闻网6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石泽忠 文/摄)省委党校新校区竣工验收、“两园”安置房二期多栋封顶、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二期项目工程训练中心竣工……记者昨日获悉,今年福州大学城建设指挥部推动的82个项目正加速推进。

  省委党校新校区位于上街镇侯官村、厚美村,总建筑面积约24.46万平方米,总投资19亿元,现已竣工验收,本月开展搬迁工作,预计7月底完成搬迁并试运行。

  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总投资61699万元。目前,5号楼-7号楼学生公寓完成内墙油漆、天棚粉刷,教学实验楼正在进行室外管网、干挂石材、地下室人防施工,工程训练中心已竣工。

  “两园”安置房二期(南港花园)项目1号楼-6号楼、9号楼、10号楼、20号楼-22号楼已封顶,1号楼-22号楼预计10月全部完成主体结构封顶,2022年7月全部完成砌体施工、二次结构施工、内粉刷施工、外墙施工。

  此外,流洲村征迁及安置房项目正加速推进,两园中心小学项目1号教学楼主体结构全部完成。

  据了解,今年福州大学城建设指挥部涉及交地项目52个,交地面积4674.58亩;建设项目82个,总投资354.5亿元,年度投资106.3亿元。目前已完成项目落地数82个,动建项目数82个,完成年度投资54.83亿元,竣工项目20个,投产投用项目10个。

  下一步,福州大学城建设指挥部将梳理完善考核项目清单,将各项工作通盘梳理分解任务到人,明确完成时限,落实责任到位。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