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静夜守护”为高考考生护航

2021-06-07 10:23:37  来源:福建日报
  

  5日晚,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和台江、鼓楼区生态环境局的检查执法人员,到部分娱乐场所和施工工地进行噪声监测和检查,现场要求各娱乐场所和工地负责人要严格管理,做好噪声管控,避免影响周边,给高考考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考试环境。

  据介绍,自5月起,省生态环境厅、公安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省联合开展“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城区范围内的建筑施工、社会生活、交通运输、工业生产等夜间噪声扰民问题。专项整治将一直延续至今年9月。

  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高考期间,“静夜守护”行动加大巡查力度,对噪声敏感点进行夜间巡查和排查,全力保障高考禁噪工作落实。

  (记者 陈旻)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