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央视特别节目《今日中国》福建篇昨日播出

2021-05-27 08:32:58  来源:福建日报
  

  风展红旗如画,再谱福建篇章。26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福建篇在央视新闻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东南卫视、电视综合频道、新闻频道和海博TV同步直播。特别节目全长近2个小时,分为红色福建、清新福建、奋进福建、幸福福建四个篇章,通过六路地面直播、三条直升机航拍线路和一系列精彩短片、景观镜头,带领全国观众直观感受福建广大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生动实践。

  红色福建篇章聚焦老区苏区,通过直升机航拍、直播连线、新闻短片等形式,带领观众找寻忠诚之源,感受信仰力量;清新福建篇章不仅从高空呈现山水之美,还运用探针摄像头从微观角度探寻茶园生态圈,让观众了解福建生态保护之路;奋进福建篇章通过晋江鞋业发展、厦门跨岛战略等内容,解读福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敢拼会赢,积极奋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的奋斗历程;幸福福建篇章围绕民生保障、乡村振兴、金门供水、闽宁协作等生动实践,展现福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新成就。

  (记者 林清智 郑雨萱)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