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举办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

2021-05-18 19:08: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林凯航
  

  福州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朱丽萍 林凯航 )2021(第十三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5月18日在福州开幕。本次大会主题为“物流与供应链数字化引领智慧物流与供应链高效发展”,大会共邀请国内500家物流相关企业和社会组织相关负责人,吸引超千名资深专家、企业高管、行业精英参会。

据悉,2021(第十三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由福州市政府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主办。5月18日上午,2021(第十三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开幕式之后,与会专家、学者以及行业精英作了精彩演讲。

“未来物流业将朝智慧化、网络化方向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说,“十四五”物流产业发展战略,要结合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进一步深化对现代物流业战略定位的认识,确立与之相适应的发展思路,营造更加适宜的发展环境,推动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为国民经济健康有序运行提供保障。

“福州现代物流城发展定位为现代智慧物流示范样板、东南区域物流集散中心、国家物流枢纽重要载体和海丝国际物流通道门户。”上海大学教授兼现代物流研究中心主任储雪俭现场介绍了福州现代物流城产业规划。

据了解,大会为期两天,其间还举办“打造综合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构建现代智慧物流体系论坛”“数字化供应链体系建设高峰论坛”“网络货运及平台企业后服务体系的打造与运营论坛”“产业互联网平台联动构建数智物流新业态论坛”“全产业链协同体系下供应链金融的发展趋势分析”等五个分论坛,国内知名物流专家学者、企业家对物流枢纽建设发展、供应链物流数字化转型等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5月19日上午,大会将邀请与会企业家实地考察福州现代物流城、福清江阴港城、长乐航空物流城,并进行重点招商推介,力争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落地福州。

福州举办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