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家发改委下达福建省水利、农业项目投资超14亿元

2021-05-14 08:55:43  来源:福建日报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我省水利项目2021年度第一批中央预算内资金104019万元,农业项目2021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37948万元。

  其中,水利项目包括水网骨干工程37778万元,主要用于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霍口水库工程、白濑水利枢纽工程等;水安全保障工程66241万元,主要用于“五江一溪”防洪工程、中型水库工程、大中型病险水库(闸)除险加固工程、平潭综合实验区防洪防潮工程等。

  农业项目包括藏粮于地藏粮于技专项(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8528万元,藏粮于地藏粮于技专项(现代种业提升工程项目和动植物保护能力提升工程)1935万元;农业绿色发展专项(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7485万元,主要用于支持我省建设高标准农田27万亩,提升我省动植物保护能力和现代种业水平,开展5个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

  (记者 游笑春)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