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注意啦!本周末为全省公务员考试集中面试时间

2021-05-13 20:19:03  来源: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5月13日讯(记者 潘园园)根据《福建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5月15日至16日,省人社厅将设置集中面试考场,组织实施省直单位(含省垂直管理单位)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相关职位的集中面试工作。

  面试地点设在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共设置15个考室、3个候考室。考生可于5月13日上午9时后上网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点击“报考登录”后,使用笔试注册账号和密码登录个人报考界面,点击“职位报考”一栏中的“打印面试通知书”功能,打印考生本人《面试通知书》。

  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应于当天上午7:00,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应于当天下午13:00到招考职位所对应的报到地点报到,并带上面试通知书和身份证进行身份确认。考官在面试前进行抽签分组。每个考场7名考官,其中:主考官1名,公共考官6名,所有考官均于面试当天当场抽签确定面试考场。7名考官独立评分,评分方法采取分项去高低分法,当场宣布考生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进入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考人数时,考生的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方可作为拟录用人选。面试分数相同的考生,排名规则以公告为准。

  所有考生的面试成绩均于当天晚上在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站上公布,进入体检的考生将由各招录机关另行公布或通知。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