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多个公园假期游客大增

2021-05-06 10:26: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雅
  

  福州新闻网5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雅)记者5日获悉,五一假期,市民、游客踏青热情高涨,福州的公园迎来客流高峰。

  “五一”当天,西湖公园的日游客量达7.5万人次,是去年同期近三倍;福州儿童公园、乌龙江公园(包含沙滩公园)、于山风景名胜公园等的游客量也都达到了节前的两倍左右。

  受到福州“内河游”热的辐射,“五一”当天,白马河公园日客流量约2800人次,比节前增加约30%;晋安河公园日客流量约2650人次,比节前增加约45%。

  福州各大公园积极响应市园林中心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部署会议精神,完善相应的工作预案,应对游客高峰,确保游客的游园体验。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