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2021-04-21 18:04: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苏怡莲)“你们知道今年是第几个爱国卫生月吗?”“爱国卫生月的主题是什么?”“病虫四害指什么?”.......21日,在福州南公园广场举行了以“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今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市民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在全社会形成讲卫生、树文明、崇尚健康的浓厚氛围,全面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现场,活动方设立了3个体验专区,分别为免费义诊区、四害防治服务咨询区、健康知识科普区,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参加。文明志愿者在现场向市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耐心讲解。“今天来这里收获满满,通过志愿者的讲解我懂得了许多小知识,今后一定自觉养成节约的好习惯。”台江区洋头口社区的林女士说。

  来自台江区新港街道文明志愿者王娟钗表示,希望通过讲解,向市民普及健康生活和正确防疫方法,并向群众传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