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启动

2021-04-21 15:21:27  来源:东南网
  

  记者从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获悉,2021年,福建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启动。具体如下:

  申报时间:2021年4月20日至5月20日。

  申报地点:省社科联评奖办(受理在榕省直单位);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福建社科院、各有关本科高校科研管理部门(受理本单位);各设区市社科联(受理所在设区市其他单位)。

  申报成果时限: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出版且未申报参评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成果。

  申报对象:福建省个人(成果申报时间截止前,参评成果作者人事关系应在福建省)和集体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以及省外作者研究福建问题的成果均可申报。每人限报1项成果(非第一作者不受此限);以单位或课题组署名的集体成果(出现个人名字的视同个人成果),申报数量不限。

  据介绍,本届评奖实行网上申报,具体申报细则见福建省社科联官方网站社科评奖栏目。福建省社科联网址http://www.fjskl.org.cn,省评奖办电话:0591-83777365。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监督电话:0591-87800537。(记者 林先昌)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