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将新增100个巡游出租车停靠点

2021-04-20 08:51: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铮艳
  

  福州新闻网4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陈宏威 陈晶晶)20日,福州市交通运输局启动市区出租车(含巡游出租车、网约车)规范提升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实现车容车貌整洁、经营行为规范、服务质量显著提升、投诉率明显降低的目标,为数字峰会、世遗大会等重大活动以及市民出行提供文明、安全、舒适、便捷的服务。

  据悉,专项行动期间,市交通运输局将协调有关部门在市区八一七路、五四路、五一路以及大学城等区域新增100个巡游出租车停靠点,方便司机停车上下客。

  在专项行动期间,福州市将更新610辆巡游出租车,其中新能源车不少于400辆。福州市还将推动海峡国货互通、动物园、公交斗门、华榕白湖亭等出租车服务站逐步开放共享,为市区出租车司机提供充电、保洁、休息等服务。

  面对即将到来的数字峰会等重大活动以及“五一”假期,福州市出租车企业将在福州火车站、火车南站、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强化运输保障服务,加强现场疏导调度,减少乘客等候时间。

  乘客乘车过程中如遇到司机违法违章行为,可拨打24小时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进行投诉、举报。有关部门将第一时间受理、处置、反馈,维护乘客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