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数字经济分论坛:发展数字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1-04-18 08:30:33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数字经济分论坛

  时间:2021年4月25日14:00

  地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03会场

  主题:“发展数字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十四五”时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下,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与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州市人民政府定于4月25日14:00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03会场共同承办“数字经济”分论坛。

  作为本届峰会核心分论坛之一,数字经济分论坛以“发展数字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强化数字经济顶层设计、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推动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入融合、营造规范有序的政策环境等重点内容,设置了开幕致辞、主旨发言、主题分享、主题对话四个环节。

  其中主题分享环节包括“拓展数字经济新空间”“打造数字经济新引擎”“开创数字经济新时代”三个演讲单元,主题讨论环节包括“发挥数据要素价值,助力数字中国建设”“数字生活服务升级,助力数字经济发展”两个对话单元。与会嘉宾将利用福州主会场和“云上峰会”平台,共谋数字经济发展。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部委和省市主管领导,以及业内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企业代表等150余人将出席本届分论坛。

  让我们相约福州“最美人间四月天”!

  精彩回眸

数字经济分论坛:发展数字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