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2021-04-14 11:13: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福州新闻网4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党珂)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在省国家安全厅指导下,福州市委国安办、福州市国家安全局、福清市委国安办、福建福清核电公司13日联合开展了“统筹发展和安全 筑牢国家安全屏障”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四个层级、一个中心、五个“一”的活动架构开展。四个层级即省、市、县、镇四级党政职能部门联动;一个中心即以保卫核电事业发展和安全为中心;五个“一”是指开展一场“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一次国家安全主题签名活动、一场国家安全专题讲座、一次联席座谈以及出台一套协作机制。

  13日上午的活动包括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核工业发展历程以及核安全展览,举行座谈会和专题讲座等。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