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场监管局推行“一件事打包办”

2021-04-09 09:23:22  来源:福建日报
  

  “以前办理证照需要跑十几趟,现在只要跑一趟,‘一件事打包办’服务为我们企业省了不少时间与精力,实在是太贴心了!”日前,在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福州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经办人王美燕女士手上捧着新鲜出炉的32套证照激动地说。

  为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把涉及企业开办、变更注销、食品经营许可、药品医疗器械许可等42个事项纳入“一件事打包办”清单,为企业提供“一件事打包办”贴心服务,即企业在办事时,涉及部门内多个审批服务事项,只要在一个窗口“打包”完成受理、发证。企业在这个过程中只需一次性提交材料,后续业务由部门内部整合办理流程,推进业务协同、并联审批、综合出件。(记者 林智岚)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