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对标对表促整改 走深走实提质效

福州学习贯彻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

2021-04-08 23:45: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4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7日下午,福州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第一指导组组长王敏夫到会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阮孝应主持会议。

  王敏夫强调,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整顿有机结合,为查纠整改做好思想发动。要注重提炼特色亮点,边推进、边总结,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 “福州经验”。要对照问题逐条研究、立行立改,加快补齐短板不足。要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压实责任,加快查核,突出重点查处,强化靶向整顿。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阮孝应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各专项组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统筹专班力量,强化对上沟通、对下指导,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强化经验做法提炼总结,打造教育整顿的“福州特色”。要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各项工作,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建立健全线索移送、核查、督办等工作机制,提升线索核查质效,促进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市领导潘东升,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