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67人!福建“最美快递小哥”是他们!福州80人上榜

2021-04-06 13:21:56  来源:福建商务
  

  疫情期间,有一群人奔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一人、一车、一手机,接单、送货、跑小区,他们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快递小哥”,是我们平日里“最熟悉的陌生人”。

  近日,福建开展寻找“最美快递小哥”活动,一共有267名被授予“最美快递小哥”荣誉称号。快来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快递小哥?

  “最美快递小哥”名单

  共267名

  福州(80名)

  叶遵光、谢舒涛、汤土根、曾兵、林志忠、黄建峰、曾宪清、祝波、林持伙、赖传辉、房二龙、许刚、郑陈斌、李晓阳、朱新泉、赖锦涛、张敏惠、陈学宜、叶祥游、余晨明、邹玲、余爱清、李敏、郑基杯、林维震、吴旭东、闰浩、楚鑫、姚徐亮、刘小林、方柏祥、王智谦、谢威达、赵朝君、杨新国、李章熙、李智、旁启超、代伟、陈修宝、郑铖、陈由兴、郭金龙、陈书发、詹孟光、胡万李、许向李、林嘉勇、林祥东、刘栋银、林小亮、黄胜华、刘梦豪、林建波、鲁智丹、余江、黄河、苏良土、陈家圻、高文军、林晨、林星、卢振武、谢文强、林泰焱、郑进荣、刘文亮、徐坤、蔡秦、李文君、詹锦程、韩中坤、林元栋、阮祚谋、林燕、李德泓、张彪、蔡国庆、孙胜旗、陈艺春。

  厦门(40名)

  李德艳、陈世镨、郭宗耀、易小立、李程程、罗志秀、黄晓荣、熊文艺、宋财旺、吕来晨、王磊、黄达波、戴永生、鲁平、苏平华、陆堪修、李汶灿、孔张、刘波、杨金、韩其海、黄楚权、张达军、陈小华、戴浩、杨纪周、王日俊、白海滨、刘小阳、章征文、蒋俊云、沈芳敏、朱潇翔、拜奎、李智勇、陈艺炎、蔡国霖、施海波、陈礼、蓝正城。

  泉州(54名)

  洪柏榕、柯文毓、郑文兵、柯尊宇、林日原、郑顺前、林敏强、王仁义、包中奎、陈育林、洪成木、洪艺辉、余坤、刘应书、张跃军、郑林洪、曾冬香、龚华彬、詹和山、林亚山、洪丽明、姚素琴、李赐服、叶宇贝、张燕、李国生、黄淑燕、黄伟福、庄小平、许仁芳、吴炳南、柯锦河、高文生、王鹏中、李木枝、林传虎、陈宝洋、李品晶、黄加进、蒋世央、刘小平、林建华、黄振敬、杨秋霞、陈辉龙、黄俊杰、林志鸿、郭炳志、杜志坤、万益龙、赖建议、曾慧明、彭淡德、杨邦培。

  漳州(15名)

  王伟忠、郑文发、唐菘锴、刘总清、鄢红生、陈泽佳、林健斌、林明、罗家福、方汉地、高先艺、王辉杰、刘钰滔、黄渊滨、叶漳辉。

  三明(9名)

  陈美嵩、田晓华、萧其铃、陈福坤、陈洪军、陈吉鑫、郭华昆、严成耀、赵金华。

  莆田(22名)

  林伟、周溪尚、郑星星、徐珍丽、张庆付、杨文龙、詹翔清、薛志斌、翁启新、阮建通、林剑滨、俞彬林、杨文赞、黄志红、吴志辉、林雄锋、严学春、方志茂、薛雪斌、林建明、蔡俊鹏、颜张宏。

  南平(12名)

  严峰、廖聪聪、钟神禄、何慧清、陈华、游柳春、暨长茂、黄培能、张平辉、邓钊、杨小军、季海兵。

  龙岩(20名)

  刘善龙、黄桥哩、李金华、张世淋、谢天生、钟淮珍、罗斯炎、丘水林、武卫东、陈潘声、李晓明、林金龙、吴坤、张俊杰、庄建平、张茂增、王坤鹏、江梅水、朱劲锋、张晓红。

  宁德(13名)

  周星星、王熙、阙周城、雷建弟、唐宇杰、游发达、郑波波、颜贻国、余光华、韦炜、张发萱、陈守庭、陈绍猫。

  平潭(2名)

  姚文健、郑君洪。

  风里雨里,他们是最美逆行者,守护我们的美好生活,为每一位“快递小哥”点赞!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