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职业中专新校区主体完工

可提供3500个学位,教学楼屋顶有空中花园

2021-04-05 08:49: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郑瑞洋
  

连江职业中专新校区主体完工

  连江职业中专新校区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4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文/摄)记者近日获悉,连江县重点民生项目——连江职业中专新校区主体已完工,预计今年7月底全面竣工,将打造“花园式学校”。

  记者在位于江南镇花坞村的连江职业中专新校区建设现场看到,数栋白墙灰瓦的教学楼拔地而起,部分楼栋的外围落架已经拆除,学校操场轮廓初显,整个校园的建筑分布清晰可见。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4.7亿元,占地130亩,建筑面积达86053平方米,可提供3500个学位。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学校主体工程已完工,3栋实训楼和2栋教学楼已完成内部装修,正进行收尾工作。操场、景观绿化等室外附属设施的建设工作也在进行中,预计7月底竣工。

  据了解,新校区在实训楼和教学楼的屋顶都设计了空中花园,可供学生休憩放松;综合楼、教学楼、实训楼6栋建筑通过风雨连廊串联,学生在教学区域内通行将不受天气影响。

  同时,新校区设置了地下停车场,实现人车分流,保障师生交通安全。

  学前教育专业是该校的特色专业,为此,新校区还配套建设15个教学班的附属幼儿园,不仅填补了花坞村学前教育的空白,还能作为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实训基地。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