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朝鲜谴责联合国就朝鲜试射导弹召开会议

2021-03-29 09:16: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朝中社29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国际组织局长赵哲洙28日发表谈话,谴责联合国安理会对朝鲜试射导弹召开会议。

  谈话称,朝鲜25日举行的新型战术制导导弹试射,是为了遏制对朝鲜半岛实施的军事威胁,维护国家和平繁荣。

  然而美国在26日紧急召开的联合国安理会对朝制裁委员会非公开磋商会上指责朝鲜自卫措施为“违反联合国决议”,主张“强化制裁履行”和“适用后续制裁”。30日,根据英国和法国等一些国家提议,联合国决定召开涉及朝鲜新型战术制导导弹试射的联合国安理会非公开会议。

  依据美国对朝敌视政策的直接产物——联合国“决议”,联合国安理会问责纯属朝鲜自卫权的正常活动,是对主权国家的严重无视、明确的双重标准。

  朝方强烈谴责联合国安理会进行针对朝鲜的会议和调查。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