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气温还将升高 雨水也凑热闹

2021-03-28 16:12:03  来源:福州气象
  

  本周末,我国降水范围不大,主要是江南地区出现小雨或阵雨,东北地区有雨雪天气。但从明天开始,江南地区雨势将有所增强,新一轮降雨模式开启,预计本月底前,江南一带将有持续的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并伴有大范围雷电活动,局地出现强对流天气。

  福州今明雨水分散,以多云天气为主。但从30日起,降水明显,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午后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出行要带好雨具。本周末,冷空气暂时“收工”,一大波大回暖火速赶到,还只是三月就已经有初夏的气息。预计未来三天气温升高的势头并不会消退,尤其30日福州市区的最高气温将会冲高至32℃之高。眼下时值季节交替时节,气温起伏波动较大,需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调整着装,不可过分贪凉,以免着凉感冒。

  [福州市天气综述]

  28日12时~29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

  29日08时~30日08时:2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

  30日08时~31日08时:3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午后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

  31日08时~01日08时:3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午后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28日12时~29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东南风1级,气温28~18℃

  29日08时~30日08时:29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3级,气温28~19℃。

  30日08时~31日08时:30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小雨,东风3级,气温32~19℃。

  31日08时~01日08时:31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小雨,东北风3级,气温27~19℃。

  福州市气象台

  2021年3月28日11时发布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