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环枪击案致6名亚裔死亡 拜登下令全美降半旗致哀

2021-03-19 14:48:47  来源:@环球网
  

  美国亚特兰大16日傍晚发生3起枪击案,造成包括6名亚裔女性在内的8人死亡。白宫官方网站18日发表了拜登的一份声明,声明要求白宫以及全美的联邦大楼、包括军营及军舰降半旗,直至22日日落,以向枪击案受害者致哀。

连环枪击案致6名亚裔死亡 拜登下令全美降半旗致哀

  拜登在声明中表示,这一命令是为“表示对毫无人性的暴力事件的受害者的尊重”。此外,拜登还要求美国大使馆等海外机构也在同时间段内降半旗。

  据美国公共广播电台(NPR)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及副总统哈里斯还计划于当地时间19日前往亚特兰大,与当地亚裔社区领袖见面。

  美国亚特兰大都会区16日傍晚发生3起枪击案,造成8人死亡,其中包括6名亚裔女性。韩国外交部17日证实,中枪身亡的受害者中4人为韩裔。经过警方数小时追捕,一名21岁的涉案男子在佐治亚州西南部被捕。

  警方称,嫌犯表示自己可能有“性瘾”等问题,而且他过去可能常常光顾这些地点,这些按摩馆对他来说是一种“想要终结的诱惑”。但警方表示,目前调查仍处于初级阶段,尚不能确定此案是否为“仇恨犯罪”。美国《福布斯》杂志称,亚特兰大枪击案加深了美国亚裔群体对自身安全的忧虑。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