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含编内!福建这些事业单位正在招人

2021-03-18 12:18:25  来源:新福建
  

  含编内!福建这些单位招人啦!快来看看有适合你的吗?

  招聘速览

  福建工程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20名

  福建省福州实验小学公开招聘教辅人员1名

  福建省福州实验小学公开招聘教师1名

  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幼儿园公开招聘新任教师21名

  2021年福建工程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

  福建工程学院是福建省人民政府举办的以工为主,涵盖工、管、文、理、经、法、艺等多学科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20名。现将招聘方案公布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心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3.2019届、2020届、2021届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毕业生;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届别认定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年份为准。

  4.报考者须为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且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一学年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指担任校、院学生会或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校、院团委副书记或团总支书记,校、院团委或学生会或研究生会副部长及以上,校、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副主席,校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校、院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副团长,校、院青年自愿者协会(服务队)会长、副会长(队长、副队长),校、院红十字会会长、副会长,正副班长、正副团支部书记,正副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助理,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副站长、部长,校电台台长,校报记者团团长,校级团学组织主要刊物主编及以上职务;研究生或硕士期间担任班委)。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不作学生干部经历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含编内!福建这些事业单位正在招人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17日至2021年3月30日。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后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代码××—姓名”,并以“应聘岗位代码××—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至福建工程学院人才招聘指定邮箱(rczp@fjut.edu.cn),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包括:

  (1)《2021年福建工程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表表应明确报考具体岗位,每人限报1个岗位);

  (2)《2021年福建工程学院公开招聘报名信息汇总表》;

  (3)个人简历;

  (4)身份证扫描件;

  (5)党员证明原件扫描件;

  (6)担任学生干部及任职起止时间证明扫描件;

  (7)研究生学历学位原件扫描件;2021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学历学位复印件的,应书面保证学历学位真实性、有效性;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扫描件;

  (8)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福建工程学院人事处同意后最迟可延至体检前提交。

  报考人员应对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性负责,未能如实和按时提供以上材料(含缺少材料),不得参加考试。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3、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

  学校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报名费缴费通知、现场确认和考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将公布在福建工程学院人才招聘网站,请注意及时查询。

  聘用人员纳入学校事业编制,按国家规定享受学校同类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四、联系方式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南路33号

  邮 编:350118

  电 话:0591-2286304722863040

  E-mail:rczp@fjut.edu.cn

  详情点击:http://rst.fujian.gov.cn/zt/sydwrczp/zpfa/202103/t20210317_5550820.htm

  2021年福建省福州实验小学公开招聘教辅人员方案

  福建省福州实验小学是省教育厅直属的省级示范学校。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内教辅人员1名。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的规定,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热爱小学教育事业,有志于终生从事小学教育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4.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在1985年3月至2003年3月期间出生);

  5.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含编内!福建这些事业单位正在招人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5日上午8:00—2021年4月22日上午11:00。

  2.报名方式: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考者可直接通过福建考试报名网,以网上报名、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的方式报名。

  报考者于报名时间内登录福建考试报名网,提交个人信息及一张近期正面免冠二寸证件照。

  3.资格初审:报考者资格初审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4月22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报考者可在报名成功2个工作日后登录上述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申诉时间截止2021年4月23日16:30,逾期不予受理。

  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资格审核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

  4.下载准考证:报考者须随时关注我校网站的相关通知,及时登录福建考试报名网,自行上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的或者未及时提供合格照片无法下载准考证的,不予参加考试。

  四、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东街82号

  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625868

  详情点击:http://rst.fujian.gov.cn/zt/sydwrczp/zpfa/202103/t20210317_5550878.htm

  2021年福建省福州实验小学公开招聘教师方案

  福建省福州实验小学是直属省教育厅领导的省级示范学校。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名。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的规定,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热爱小学教育事业,有志于终生从事小学教育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在1985年3月至2003年3月期间出生);

  4.身心健康,符合福建省现行的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

  5.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含编内!福建这些事业单位正在招人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21日—2021年3月27日

  2、报名方式: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要求,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接受网上资格初审。具体报名方式请关注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教师招聘专栏。

  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于招聘期间保持畅通。

  3、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资格审核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

  四、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东街82号

  邮编:350001

  电话:0591-87625868

  详情点击:http://rst.fujian.gov.cn/zt/sydwrczp/zpfa/202103/t20210316_5550669.htm

  2021年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方案

  福建省直属机关幼儿园、福建省直屏西幼儿园、福建省直屏东幼儿园、福建省直广厦幼儿园、福建省直象峰幼儿园系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的财政核拨事业单位,承担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学龄前子女的教育工作,因教育教学需要,2021年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新任教师21名。根据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委编办《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和《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等文件要求,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热爱幼教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

  (三)身体健康,符合现行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

  (四)持有教师从业资格证书;持有普通话测试等级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五)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在1990年3月至2003年3月期间出生)。

  (六)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含编内!福建这些事业单位正在招人

  注:参加报考的人员仅限报考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招聘岗位的其中1个相应岗位。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21日-2021年3月27日,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考生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进行报名;每人仅限报考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招聘岗位的其中1个相应岗位。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3.考试时间:笔试时间为4月18日,全省统一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本次公开招聘全过程。

  四、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76号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邮编:350003

  电话:0591-87846649、87808713

  详情点击:http://rst.fujian.gov.cn/zt/sydwrczp/zpfa/202103/t20210316_5550644.htm

  (来源:新福建综合福建省人社厅)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