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提醒!福州这些地方将停水,你家有受影响吗?

2021-03-12 15:16:57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福州市民注意啦!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停水公告,这些地方将停水,快看看有你家吗?

  关于2021年3月15日9:00至15:00晋安区福建商贸学校工程项目的停水公告

  为配合福建商贸学校给水管网工程建设,我司将于2021年3月15日9:00至15:00对晋安区福建商贸学校给水管线进行迁改,届时世茂云上鼓岭、宦溪镇牛项村牛项293号、295号、297号至301号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

  关于2021年3月13日22:00至3月14日4:00仓山区东园路工程项目的停水公告

  为配合东园路给水管网工程建设,我司将于2021年3月13日22:00至3月14日4:00对仓山区东园路给水管线进行维护,届时东园路(则徐大道至南台大道)、东园二路(东园路至东盛花园)、东园一路沿线两侧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主要影响:博士后世家、易瑞德汽修、东兴新苑、东升兴苑、东升新村、东升村、东聚苑、东兴苑、东福苑、东藤苑、东升综合楼、东升村委会、东升小学、福建新翔龙鞋业有限公司、福州榕辉电子原件有限公司、仓山公安分局干警宿舍、福州市仓山区鑫升老年公寓、福州品泰激光有限公司、福州双福华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州市仓山区河道管理所、仓山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福州南台岛管道燃气有限公司、东南社区、东盛花园、东升小区2期、仓山区东升中心幼儿园、东升街道办事处等用户。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做好停水、降压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1日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