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突出女排元素 福建漳州将建不夜城

2021-03-10 11:5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突出女排元素 福建漳州将建不夜城

  3月10日上午,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2021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张金川 摄

  中新网漳州3月10日电 (张金川 刘钦赐)10日上午,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2021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集中签约项目共12个,总投资182.5亿元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福建中旅集团拟投资10亿元,打造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的八闽(漳州)不夜城(含漳州华侨饭店)项目,备受关注。

突出女排元素 福建漳州将建不夜城

  3月10日上午,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2021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张金川 摄

  该项目是为了配合中国女排娘家基地的规划布局,助力提升漳州旅游品牌形象及影响力,打造漳州旅游标志性建筑,在漳州华侨饭店原有地块上扩大面积,进行规划重建,主要围绕弘扬女排精神,突出女排元素,建设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重要组成及多功能配套文旅综合体。

  漳州是中国女排的娘家、冠军的摇篮,女排精神是漳州“五种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初,漳州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漳州“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到2023年完成项目建设。

突出女排元素 福建漳州将建不夜城

  八闽(漳州)不夜城(含漳州华侨饭店)项目备受关注。 张金川 摄

  芗城区区长石振棋指出,近年来,芗城区依托“三大发展空间”,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去年共签约30个项目,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0个;同时,做大做强“3+1”主导产业,钢铁产值突破400亿元,GDP等指标提前两年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

  “今天签约的项目涵盖新材料、数字经济、商业会展等领域,体量大、方向好。”石振棋表示,将加快打造“产城人”深度融合新形象,展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新作为。(完)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