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国千年古寺遭僧人纵火:宝殿被烧光 损失17亿韩元

2021-03-06 14:13:30  来源:海外网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5日晚上,韩国全罗北道千年古寺内藏寺遭人纵火,虽然消防队员奋力扑救,但木制建筑大雄宝殿还是被完全焚毁,令韩国网友直呼心痛和愤怒。据悉,被毁的大雄宝殿是文物,财产损失高达1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79万元),所幸无人伤亡。

韩国千年古寺遭僧人纵火:宝殿被烧光 损失17亿韩元

  据了解,纵火嫌犯是一名53岁的僧人,他在作案后主动报警,被警方当场逮捕。他向警方交代称,自己对寺庙不满,故而作案。

  内藏寺始建于公元636年,距今有1300多年历史,曾先后在朝鲜战争时期和2012年遭遇意外被毁,最近一次复原是在2015年。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