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快看!福州滨海新城这个城市广场最新进展

2021-03-02 10:51:00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
  

  经过一年多快马加鞭的建设,位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的恒荣广场项目主体结构施工现已全面完成,进入外立面装饰收尾阶段,计划于今年上半年逐步开展验收工作,争取今年底具备投用条件。

快看!福州滨海新城这个城市广场最新进展

  项目简介

  恒荣广场位于滨海新城万新路以南、金滨二路以东、七站路以北、金滨三路以西,地处滨海新城CBD与产业园之间的重要连接点,是产业园内的“共享核心区”。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8亩,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亿元,规划建设大型超市、影城、商场等娱乐康体项目,致力构建社区商业+零售餐饮中心。

快看!福州滨海新城这个城市广场最新进展

项目效果图

  在项目现场,只见各栋高楼均已落架,商场与住宅区出入口各自独立,两边建筑风格也各不相同。项目契合滨海新城智慧城市“小街区、密路网”建设理念,打造相对开放的物理空间,可为周边工作生活的人群提供一个共享交流场所。

快看!福州滨海新城这个城市广场最新进展

项目现场

  “项目将建设6000平方米的大型超市、4500平方米的影城、1000平方米的康乐项目、4000平方米的社区商业+零售餐饮中心,以及3000平方米的共享空间平台。”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除建设施工外,目前也正在积极推进招商工作,已有多个知名商家明确入驻意向,将为未来的小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的生活服务和缤纷多彩的休闲娱乐。

  以“一站式时尚消费”“文化休闲中心”“高品质人文社区”为建设目标,恒荣广场的建成将为园区、社区提供住居、生活、文娱等多方位的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发展、激发市场活力,为园区招商引资营造良好环境,加速滨海新城产业集聚、产城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