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首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已有超2万名跨境电商报名

2021-02-24 17:54: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海
  

  福州新闻网2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首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将于3月18日至20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记者24日获悉,为进一步推进跨境电商新业态发展,打造跨境电商综试区品牌展会,福州市对接商务部、福建省进出口商会,主动作为,扎实推进首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各项筹备工作。

  据悉,本届“跨交会”跨境电商供应链选品展区共计2127个展位,产品主要涵盖家居、鞋服家纺、礼品、园艺、3C数码、母婴等,其中福建供货商占比45.8%,省外供货商占比54.2%(浙江、广东为主);跨境电商采购平台展区共计138个展会,目前已有亚马逊、eBay、Google、Wish、Lazada、新蛋、字节跳动等20家头部企业参展;跨境电商产业生态链展区共计123个展位,目前所有展位已基本销售完毕。同时,福州市通过各渠道广泛邀约跨境电商卖家,截至2月22日,已有超过2万名跨境电商卖家预报名到会采购。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