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00万元奖励!5家企业荣获“福州市政府质量奖”

2021-02-18 10:45:14  来源:福州市政府网站
  

  2月18日,福州市政府网站发布《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五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的通知》,5家企业荣获第五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并给予每家获奖企业100万元奖励。

100万元奖励!5家企业荣获“福州市政府质量奖”

  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五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直各委、办、局(公司),市属各高等院校,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决策部署,引导、激励我市广大企业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理念,不断追求卓越绩效,持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提升综合竞争实力,根据《福州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按程序组织评审、公示,并经市政府2021年第3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决定授予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新福兴玻璃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祥龙塑胶有限公司5家企业第五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现予以公布并给予每家获奖企业100万元奖励。

  希望获奖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追求卓越,提升经营管理质量,并充分发挥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带动提升产业质量效益,为推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全方位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8日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