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疫情防控不放松 文明旅游勿忘记

2021-02-10 08:26: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雅 陈暖
  

福州:疫情防控不放松 文明旅游勿忘记

  进入三坊七巷的游客自觉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

  福州新闻网2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雅/文 陈暖/摄)春节临近,福州的公园景区成为不少市民的“打卡地”。记者近日走访了西湖公园、福州市儿童公园、福建博物院等,发现游客们都自觉佩戴口罩,有序配合体温检测,同时出示健康码,践行文明旅游观念。

  二月的福州,已是花团锦簇。随着各类春花陆续开放,各大公园游园赏花的人流量也持续上升。在西湖公园、于山风景名胜公园等多家公园的门口,都设置有提示牌,提醒游客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不聚集、不扎堆等。

  春节临近,逛展览的人也多了起来。福建博物院推出丰富多彩的展览,包括“牛转乾坤——辛丑(牛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草原王朝——辽代文物精品展”“大自然的馈赠——全球琥珀珍品展”等。在展馆内,人们都戴着口罩,不喧哗,自觉做到文明有序观展。

福州:疫情防控不放松 文明旅游勿忘记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