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启动两剂新冠疫苗混种试验 英国疫苗大臣回应

2021-02-04 16:26:49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2月4日电 综合路透社、天空新闻网4日消息,英国宣布启动一项新冠疫苗试验,在新冠疫苗接种过程中,混合使用辉瑞疫苗和阿斯利康疫苗。英国疫苗大臣纳齐姆·扎哈维当日表示,这是一项重要的试验。

  英国研究人员表示,该疫苗试验参与者要么首针接种辉瑞疫苗,第二针接种阿斯利康疫苗,要么首针接种阿斯利康疫苗,第二针接种辉瑞疫苗。接种间隔时间为4周和12周。

  据报道,志愿者招募工作于4日启动,预计有800余人参与,志愿者年龄为50岁以上人士。研究人员称,通过这两种不同类型的新冠疫苗共同接种的数据,有助于了解疫苗能否在全世界更灵活地推广,相关免疫反应的初步数据预计在6月初左右获得。

  英国疫苗大臣纳扎哈维4日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试验,它将为我们提供更多关于这些疫苗不同使用方式是否安全的重要证据。”(海外网 张琪)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