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平:统筹生产生活

2021-02-02 10:29:34  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从南平市获悉,该市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冬春季疫情防控,倡议市民春节期间非必要尽量不离开南平,企业尽量不停工、不停产,大学生尽量不返乡、不离校,机关干部要带头留在本地过年。

  据悉,南平还要求各地原则上不举办节日祈福、庙会灯会等群众性活动,以及企业年会、过年聚餐等活动,全市旅游景区、开放式公园等必须限量、预约、错峰入园,景区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博物馆、美术馆、剧院等场所要减少室内聚集性活动。

  与此同时,南平市工信局、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四部门联合出台保障2021年一季度工业生产稳定运行的6条措施,奋力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

  支持企业开拓市场,抓住节日消费旺季,开展各具特色的产品推介、展览展销、互采互购、供需对接等“手拉手”活动,持续开展“全闽乐购”促消费行动,推动供需互动,产销并进。

  (记者 赵锦飞 蒋丰蔓)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