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山东东营通报5人核酸混检弱阳性:复核检测阴性

2021-01-28 15:17:31  来源:东营卫生健康微信公号
  

  2021年1月27日晚,东营市垦利区人民医院对5名自愿检测人员核酸混检结果呈弱阳性。垦利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指挥部接到报告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展人员隔离管控、现场流行病学调查、核酸和血清抗体复核、场所封闭管理等工作,经对5名自愿检测人员及3名重点关联人员进行3次核酸和2次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东营市疾控中心复核检测,确认结果为阴性。采集69份外环境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为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安全,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关注官方媒体发布的疫情信息,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垦利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指挥部

  2021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