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营造文明和谐的“两节”氛围

“温暖在台江” 系列志愿服务启动

2021-01-26 07:56: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福州新闻网1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陈晓)昨日,由台江区委文明办、区委政法委,共青团台江区委员会、台江区检察院联合主办的“温暖在台江,携手共抗疫”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台江启动。活动将充分发挥各级文明单位、志愿服务组织、道德楷模等力量,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营造文明和谐的“两节”氛围。

  当日下午,主办方在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慰问6户非福州籍困难未成年人家庭,为其送上慰问品,6户家庭代表在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倡议书上签名。专业志愿者还与这些青少年沟通和交流,鼓励他们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志愿者们还深入曙光、福瑞、金斗等社区,向困难群众送上防疫物资及新年慰问物品。

  “春节前夕,我们将在全区开展百余场‘温暖在台江’志愿服务行动。”台江区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主要包含“一起防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互帮互助”邻里守望志愿服务行动、“绿水青山”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等七大主题,向社会传递温暖。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