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有颜值 有内涵

​福州高新区多栋楼宇封顶

2021-01-19 07:23: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福州高新区多栋楼宇封顶

  紫光科技园7座船帆式建筑群。记者 郑帅 摄

  福州新闻网1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 通讯员 洪见文 汪炜娜)1月15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位于福州市高新区海西园的双创高新产业孵化基地项目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项目下一阶段主要进行内部装修和设备安装等施工工作,预计明年竣工。”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建筑主体外墙为玻璃幕墙,颇具现代感和时尚感,楼宇间仍保留大片绿地,打造绿化廊道。

  据悉,双创高新产业孵化基地项目主要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建筑高度60米,地下一层、地面十二层,将以高新项目产业化以及配套研发、企业孵化中心、展示中心、技术转移中心等用房为主,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科技成果对接和转化平台的服务功能,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超越。

  此外,位于旗山大道旁的紫光科技园海峡广场二期3座研发楼也均已封顶。7座以船帆形状作为建筑流线的写字楼格外引人注目,展现出“扬帆起航,筑梦未来”的雄心壮志。这7座大楼集商务办公、文化艺术于一体,采用全LOW-E幕墙设计,更加隔热、隔音及环保。

  福州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紫光科技园作为福建省重点项目,将依托紫光集团强大的高新高科技产业资源,以及两岸清华大学遍布全球的学研资源,以福州为基点辐射两岸,打造“京—闽—台”一体化的高新产业智慧园区。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