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厉害了! 长乐又一家纺织企业上市

2021-01-15 16:59: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近日,德运控股有限公司(Deyun Holding Ltd.)在港交所主板(股票代码1440)上市,成为长乐区在境内外上市挂牌的第八家企业,为长乐纺织产业发展再注“强心剂”。

  德运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一家从事花边研究、开发和生产以及染色定型配套服务的纺织企业,产品以中高档女性内衣用弹力花边、弹力面料为主,已发展成为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

  记者从长乐区工信局了解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纺织全行业受到影响,但长乐纺织企业抓住机遇,逆势上扬,2020年规上纺织企业产值预计突破2000亿元。

  近年来,以纺织产业为支撑,长乐产业持续做大做强。长乐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以来,长乐区大力实施数字经济赋能先进制造业,坚持用工业互联网打通产业链供应链操作链,已打造骏鹏智造、景丰科技等5个智能化工厂,恒申合纤、雪人制冷等8个数字化示范车间,近200家工业企业接入长乐纺织工业互联网平台。大东海实业、恒申集团、永荣控股上榜2020中国企业500强,金纶高纤等4家企业上榜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长源纺织等5家企业上榜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

  今年,长乐区将围绕“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以数字化、智能化和信息化巩固提升纺织业优势,开拓行业信息服务新千亿产业。“十四五”期间,恒申集团、永荣控股、大东海实业产值将突破千亿元大关。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