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海警查扣2400余吨涉案海砂

2021-01-10 09:41: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福州新闻网1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王涛)记者获悉,福州海警局日前在连江海域查获一起非法采砂案,现场查获非法采砂船,抓获涉案人员9人,查扣涉案海砂2400余吨。

  据了解,当日16时许,福州海警局执法艇在定海湾附近海域巡逻时,发现一艘钢制砂船形迹可疑,该船吃水较深,且发现海警执法艇后立即转向加速行驶。海警执法员成功控制该船。经查,发现该船装载海砂2400余吨,船上人员均无法提供合法手续,执法员依法对涉案人员及船舶带回做进一步处理。

  据介绍,福州海警局将持续保持打击海上违法犯罪活动高压态势,加强对重点海域、重要时段巡逻管控力度,保持对海上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