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定携手奔小康 | 王慧就业了!

2021-01-05 18:10:02  来源:定西电视台
  

  “我真的没有想到,能到福州电视台来上班!”

  见到王慧,这个来自黄土高原的小姑娘正在认真的做着一期平面设计。和记者聊天时,她说到的最多的话就是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东西部扶贫协作给她提供了这么好的就业机会……

  今年22岁的王慧来自陇西县巩昌镇东街村,家中现有母亲和两个上学的妹妹,生活十分困难。2020年6月从兰州城市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毕业后,正好看到人社部门发布的福州企事业单位招考信息,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报考了福州电视台,没想到顺利通过了笔试进入到面试环节,在了解王慧家境困难的实际情况后,面试人员一致同意并录取王慧到福州电视台工作。2020年9月,王慧正式就职福州电视台新电广传媒有限公司,从事视觉设计工作,月工资5000多元。上班后,福州电视台领导非常关心王慧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不仅为她单独提供单人一间宿舍,而且食堂还专门增加了一道符合北方口味的饭菜。

  陇西县巩昌镇东街村村民 王慧

  王慧同事何博文

  王慧说,她会珍惜这份来自不易的机会,抱着感恩的心去工作,用自己的努力来报答各界对她的关心和关爱。

  (记者 李军 李军林)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