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劳务派遣公司发布招聘公告

2021-10-18 14:45:51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是国有独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隶属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劳务派遣经营”“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省、市两级“档案服务机构”备案证书,为福建省劳务派遣行业5A级服务单位。

  因工作需要,拟招聘档案管理实习生若干名,现将招聘计划发布如下:

  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符合企业人员录用体检标准。

  3.品行端正、品德优良,未曾受过违纪违法处罚。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人员,均不得报名。

  01

  档案管理实习生若干名

  任职条件: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性格稳重、认真负责,具有良好团队协作精神,善于学习,有上进心,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感。

  岗位职责:

  1.学习掌握档案管理相关业务知识,并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规范实施;

  2.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岗位工作,完成档案资料的电子化扫描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流程

  报名方式

  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按附件中的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招聘邮箱fzlwpqhr@126.com。邮件标题及附件均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只接受网络报名,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

  资格审查

  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立即取消参加公开招聘资格或录用资格。

  组织初试

  将以电话的形式通知资格审查合格者进行面试,面试需带上相关证件、证书原件。

  研究录用

  根据应聘者综合情况择优录取。

  其他事项

  1.此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应聘人员因应试产生的交通、食宿等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2.本次招聘公告有效期至2021年10月24日。

  3.本次招聘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来源:福州劳务派遣)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