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通知!事关教师编外转编内!

2021-09-26 17:47: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重磅!福州市教育局发布通知,事关市属公办中小学、幼儿园编外合同教师转编内。

福州通知!事关教师编外转编内!

  根据《福州市属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聘用编外合同教师管理办法(暂行)》(榕教人〔2018〕29号)规定,福州市教育局

  从市属学校年度教师招考计划中划出一定比例编制,面向符合条件的市属学校编外合同教师开展专项招聘考试。

  招聘对象

  已在市属学校连续服务期满三年,年度绩效考核合格及以上的,年龄不超过40周岁的编外合同教师。

  备选岗位

福州通知!事关教师编外转编内!

  报名及考试安排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8日9:00-12:00。

  2.报名地点: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地址:台江区群众路160号教育文濠酒店6楼。

  3.报名要求:考生本人随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三年年度考核表原件到现场报名参加考试,报名时不进行岗位选择。未按时现场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报名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取消考试资格。

  4.考试时间:2021年10月17日(考生需于2021年10月17日8:30前携带身份证到达福州文教职专学校,按要求上交通讯设备等携带物品。迟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5.考试地点: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台江区交通路22号)

  考试选岗办法

  1.考试办法: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内容为教育综合知识考核(含时事政治、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学、心理学等),不区分学科,时间为60分钟。面试为回答专家提问,设3题,答题时间为15分钟,其中含考生思考准备时间。

  2.成绩计算:笔试、面试成绩按1:1折算为综合成绩。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的满分均为100分,综合成绩合格线设置为60分。综合成绩未合格的不予聘用。综合成绩排名前7名的确定为编内教师拟聘人选。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以笔试成绩分高者为拟聘人选。若笔试成绩仍并列的,则以笔试中教育学、心理学分之和高者为拟聘人选。若仍同分,则加一场面试,综合成绩排名以加试成绩为准。

  3.岗位安排:拟聘人选原则上安排原编外合同教师聘任学校的相应岗位,原商贸职专编外合同教师按综合成绩位次在公布的对应备选岗位中选岗。参加选岗人员同分的,采用抽签方式决定选岗先后顺序。拟聘人选放弃拟聘资格的,可选择转为参聘教师或解除合同,其空额在未聘用人员中按综合成绩排名成绩进行递补。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