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正式闭幕 外交部介绍情况

2021-09-14 16:47: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9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巴基斯坦作为特邀合作伙伴参与中国-东盟博览会的相关问题向发言人提问。

  赵立坚介绍,9月13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正式闭幕,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在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致辞,巴方再次作为特邀合作伙伴参展、参会,中方对此表示赞赏。

  赵立坚表示,东博会是深化中国-东盟合作的重要平台,近年来,伴随中国-东盟关系的提质升级,东博会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不断扩大,推动并见证了双方经济融合持续加深,经贸合作日益加快,互联互通不断加速,人文交往更加密切。作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中巴两国近年来经贸合作不断深化。中方已经连续6年成为巴基斯坦最大贸易伙伴,我们愿同巴方共同推动中巴关系高水平运行,持续深化包括经贸在内的各领域合作,携手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为地区共同繁荣发展提供助力。(总台央视记者 申杨 孔禄渊)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