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普京和拜登握手致意,二人已开始小范围会谈

2021-06-16 22: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拜登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拉格兰奇别墅相互握手致意,随后,二人开始了小范围会谈。

  据报道,普京首先抵达会谈地点——拉格兰奇别墅,拜登在大约12分钟后抵达。两人在拉格兰奇别墅正门前,与瑞士联邦主席帕姆兰合影后握手,首先伸出手的是拜登。

  随后,双方在别墅内开始小范围会谈,参加会谈的还有俄外长拉夫罗夫与美国务卿布林肯。

  据此前的报道,会谈将分三部分举行:一场小范围会谈和两场扩大会谈,中间安排了茶歇。了解峰会筹备进程的知情人士早前透露,预计会谈将持续4小时45分钟。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