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重要通知!事关福州驾考!

2021-06-02 22:11: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速看!驾考重要调整!

  小型自动挡汽车科目二考试“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项目取消,考试项目由5项减少为4项,考试预约时间也有所调整。此外,福州还新增6条小型汽车教练车训练线路……

重要通知!事关福州驾考!

  新措施6月1日起实施

  5月10日,公安部通报将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安交管12项便利措施。其中,新举措“优化驾驶证考试内容和程序”受到广大考生关注,新措施自2021年6月1日起实施,来看都有哪些调整。

  调整小型自动挡汽车考试内容,取消科目二考试“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项目,考试项目由5项减少为4项,更加贴近实际驾车要求,减轻考生考试负担。

  调整考试预约时间,对申请小型自动挡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驾驶证的,科目三约考间隔时间由科目一考试合格后30日调整为20日;增驾大中型客货车驾驶证的,间隔时间由40日调整为30日,减少待考时间。小型汽车异地分科目考试允许申请变更考试地的次数由1次调整为不超过3次,更好满足群众异地考试需求。

重要通知!事关福州驾考!

  简单来说就是,对于报考C2类驾驶证的考试内容减少了,约考间隔缩短了,对于报考C类驾驶证的变更考试地次数增加了。

重要通知!事关福州驾考!

  新增6条小型汽车教练车训练线路

  近日,福州交警推出10项便民利企新举措,其中提到,6月1日起,增加6条小型汽车教练车训练路线,允许每日5时至24时进行教练车教学训练。

  具体6条小型汽车教练车训练路线如下:

  北三环路辅道(福飞路口——洪甘路口)

  乌龙江大道(浦上大道口至冠洲村村道口)

  虎秀路(白漫溪路口至尧溪路口)

  五都大道(旗山森林公园岔路口至五都村村道口)

  北环路(闽侯南通)

  西环路(闽侯南通)

  转扩,告诉身边人!

  (综合福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