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县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

2021-05-26 15:51:27  来源:新闽清微信
  

  为保证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带动项目部成员创先争优,确保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5月21日,闽清公共卫生应急中心(一期)项目部成立临时联合党支部。

闽清县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

  党支部将充分发挥中级工程师各类资源作为服务载体,以“抓班组、带队伍、保稳定、促发展”为指导思想,深入项目一线指导项目部各作业班组提升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及各方面技能,在各班组中形成“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闽清县公共卫生应急服务中心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

  ▲效果图

  该项目位于闽清县梅溪新城,地块西侧为新城环路,南侧为医疗地块道路,东侧为商住用地和在建县公安局,北侧为已建中医院一期。项目总用地面积22782㎡,总建筑面积约59168㎡,总投资约6.41亿元。目前已完成二层梁板砼浇筑,三层钢构柱施工完成,正在三层钢构梁安装施工。

  下一步,城投集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重大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建设模式,继续坚持“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党员冲在一线上”,使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同频共振”,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重大项目健康、有序、平稳建设。(来源:闽清县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