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街道

2021-05-20 15:59:43  来源:一线台江
  

  连日来,台江区各街道持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深度融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鳌峰街道

  5月19日上午,台江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鳌峰街道,在台江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专题宣讲。活动由鳌峰街道党工委联合台江区国投集团、台江区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公司、台江区统计局等辖区单位共同举办。鳌峰街道机关支部党员、各社区书记、单位领导干部、党员代表等50多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台江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街道

  中共福州市委讲师团理论研究处处长林梅到会做题为《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林梅从四个方面深入解读,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让党员干部们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苍霞街道

  5月18日下午,苍霞街道党工委联合区文体旅局等辖区共建单位,开展“初心不渝 礼赞光辉历程”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宣讲会由区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台江区委党校办公室主任林崛翃授课,街道机关支部党员、社区党员、共建单位党支部党员、党建联盟单位党员、台实小教师职工等参加学习。

台江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街道

  宣讲会上,林崛翃围绕“学党史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学党史、强党性”等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事例进行深入解读,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洋中街道

  5月17日下午,洋中街道党工委举行“从百年历史看党的纪律优势”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彭恋应邀授课,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社区、经合社书记、副书记60余人参加会议。

台江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街道

  宣讲会上,彭恋从党的纪律形成发展历史、党的鲜明纪律优势内涵、深入推进党的纪律建设三个方面回顾百年来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和经验,深刻认识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长期性,对于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启示作用。

  来源:洋中街道、苍霞街道、鳌峰街道

【责任编辑:江浸月】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