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民航局:截至目前共减少入境航班487班

2021-05-14 15:52: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国民航局飞行标准司副司长韩光祖14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近四周以来,民航每周执行国际入境定期航班2080班,其中客运航班223班,货运航班1857班。当前,我国客运航班与52个国家保持通航。截至目前,民航局已对234个疫情防控风险较高,触发熔断机制的国际客运航班实施熔断措施,共减少入境航班487班。

韩光祖表示,当前境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的压力非常大。民航局已经要求各航空公司、机场提高警惕,持续严格落实民航疫情防控指南的要求,严防疫情通过航空途径传播。随着天气回暖,疫苗快速推广,旅客出行热度持续升温,国内民航市场回暖明显。建议旅客仍要保持足够的警惕,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使用APP自助值机和扫码登记,减少人与人之间的直接接触。(总台央视记者 史迎春 顾小慈)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