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漳州110”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2021-05-04 10:31:34  来源:闽南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先进、宣传先进,今年“五四”期间,漳州团市委推报了一批政治坚定、品德优秀、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参评团中央和团省委表彰项目,共有5个优秀个人和集体获得团中央表彰,24个获得团省委表彰,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勇当标兵、争当先锋,为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青春力量。

  在国家级荣誉中,福建省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直属大队(漳州110)荣获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成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集体。龙海第一中学团委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云霄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团支部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云霄第一中学高三(9)班学生方涵宇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漳州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凌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

  在荣获团省委表彰的项目中,共有4个集体、7名个人荣获“第十八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2个团委获评“2020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3个团支部获评“2020年度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支部”,4名团干获评“2020年度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干部”,4名团员获评“2020年度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值得一提的是,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荣获“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标兵”,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直属大队九中队中队长王微、诏安县晓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晓冬等2人荣获“福建青年五四奖章标兵”,华安县华丰中心小学特殊教育教师林晓云荣获“福建省十佳共青团员”,漳州市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张琼如、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漳州供电公司团委副书记施宇亮等2人荣获“福建省十佳共青团干部”。

  ●龙海第一中学团委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云霄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团支部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云霄第一中学高三(9)班学生方涵宇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漳州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凌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