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争当排头兵!晋安16项工作获表彰、肯定和推广!

2021-04-28 16:39:56  来源:今日晋安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

  锚定一流标准、争创一流业绩!日前,晋安区通报了3月份“敢争一流、争先进位”工作情况,晋安区累计有16项工作获得各类表彰、表扬及肯定。

  受到表彰或表扬的工作

  2021年3月,寿山乡前洋村“姐妹乡伴”团队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牵头单位:区妇联、寿山乡)

争当排头兵!晋安16项工作获表彰、肯定和推广!

  象园街道乐园社区被省妇联授予2019-2020年度“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牵头单位:区妇联、象园街道)

  在省妇联开展的2020年全省“三百四有”创建活动中,鼓山镇妇联、新店镇妇联、寿山乡妇联被评为“全省达标乡镇(街道)妇联”,新店镇新秀社区妇联、寿山乡前洋村妇联被评为“全省达标村(社区)妇联”,并予通报表扬。(牵头单位:区妇联、鼓山镇、新店镇、寿山乡)

  岳峰镇武装部被省征兵领导小组评为2020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并予通报表扬。(牵头单位:区人武部、岳峰镇)

  2017年以来,晋安区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顺利推进,数据库成果全省率先通过农业部初检,登记档案率先通过省、市专项验收,区农业农村局被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联席会议通报表扬。(牵头单位:区农业农村局)

  区委统战部被市委统战部评为2020年度“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并获县市(区)委统战部序列三等奖。(牵头单位:区委统战部)

  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王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岳峰镇香开社区等单位被市妇联命名为2021年度“福州市巾帼文明岗”。(牵头单位:区妇联、王庄街道、岳峰镇)

  在市检察院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优秀检察宣传作品评选活动中,区检察院微信公众号被评为“优秀新媒体账号”。选送的1篇作品获评“优秀检察宣传作品一等奖”,4篇作品获评“优秀检察宣传作品二等奖”。(牵头单位:区检察院)

  区档案馆在市档案局组织专家组开展的县级综合档案馆2014-2018年度内部业务建设集中评价工作中成绩优异,市档案局对此予以通报表扬。(牵头单位:区档案馆)

  2020年,区建设局攻坚克难、创先争优,超额完成市下达的700个停车泊位建设任务,完成率141.7%,市自然和资源规划局对此予以通报表扬。(牵头单位:区建设局)

  排名靠前工作

  市服务业办通报2020年度商贸服务业运行情况综合评估结果,晋安得分位居全市各县(市)区第一。(牵头单位:区商务局)

  受到领导批示肯定的工作

  区城管局担当尽责,攻坚克难,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有序推进城区品质提升,工作成效显著,区委张定锋书记、区政府林涛区长予以批示肯定。(牵头单位:区城管局)

  区城管局开展机动车违法侵占河岸绿地整治工作,行动迅速,成效明显,区政府林涛区长予以批示肯定。(牵头单位:区城管局)

争当排头兵!晋安16项工作获表彰、肯定和推广!

  推广经验做法的工作

  ✪区政协《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履职——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政协坚持党建引领增强履职实效的探索实践》被《人民政协报》2021年3月10日(第22版)刊发。(牵头单位:区政协)

  ✪区委办报送的《晋安区打造统战工作“新智荟”模式服务九大专项行动》被市委办公厅《福州信息》〈九大专项行动专刊(36)〉刊发。(牵头单位:区委统战部、区委办)

  ✪晋安“‘红领福兴’两新组织党建示范带”被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确定为“福州市首批两新组织党建示范带”。授牌会议上,区委组织部做《突出典型引领 强化辐射带动——扎实推进两新组织党建示范带建设》典型经验发言。(牵头单位:区委组织部)

争当排头兵!晋安16项工作获表彰、肯定和推广!

  为以上受通报表扬的单位点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严格要求、鼓足干劲,争创更加优异成绩,晋安区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先进、拉高标杆、勇争一流,为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