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首届数博会观展交通攻略奉上!

2021-04-18 11:16:03  来源:福州火车站微信
  

  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首届数博会观展交通攻略奉上!

  图源:仓山区委文明办

  此次数博会以“聚焦产品创新 培育数字消费”为主题,并举行数字新产品发布推介会以及系列专业对接会,为国内外买家和卖家提供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400余家企业参展,设6大展区。

  本次数博会将全方位覆盖数字产品产业链,将设数字家居、消费电子产品、数字安防、直播设备、数字康养、智能汽车6大展区。

  如今高铁方便快捷,届时预计将会有不少外地的宾客乘坐高铁前来福州参展或观展。

  那么问题来了,乘坐高铁到达后该如何去往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交通攻略双手奉上,收好不谢!

  乘坐高铁到达福州站后要怎么去?

  福州站距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约14km,接驳线路如下:

  地铁

首届数博会观展交通攻略奉上!

  地铁站位于福州站南广场,出站口右侧电梯上行,再步行30米即到地铁站。

首届数博会观展交通攻略奉上!

  搭乘地铁1号线(三江口方向),由福州站南广场地铁站(A2口)乘至葫芦阵(B西北口)下车,至“地铁葫芦阵”公交站换乘353路,至中庚喜来登酒店公交站下车,步行214米即到。全程耗时约1小时。

  公交车

首届数博会观展交通攻略奉上!

  由北广场出站口出站后,搭乘左侧电梯上行,即可到达北广场公交站。乘坐2路公交车至公交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西站下车。全程耗时约1小时33分。

  乘坐高铁到达福州南站后要怎么去?

首届数博会观展交通攻略奉上!

  福州南站距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约8km,接驳线路如下:

  地铁

首届数博会观展交通攻略奉上!

  出站后,步行至位于西广场的福州火车南站地铁站。搭乘地铁1号线(象峰方向),由福州火车南站地铁站(B北口)乘至葫芦阵(B西北口)下车,至“地铁葫芦阵”公交站,换乘353路至中庚喜来登酒店公交站下车,步行214米即到。全程耗时约46分钟。

  公交车

首届数博会观展交通攻略奉上!

  公交站位于福州南站西广场,出站后,靠右侧步行约300米到达公交站。乘坐K2路公交车至“地铁葫芦阵”公交站,换乘353路至中庚喜来登酒店公交站下车,步行214米即到。全程耗时约1小时。

  4月25日至27日,相约福州,共襄盛举、共创美好未来!(来源:福州广播电视台、高德地图数据)

首届数博会观展交通攻略奉上!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